光希

目前阿松一直線。
本命パーカー松。(*^-^*)
棲息地: http://www.plurk.com/killuaming

【おそ一】無題

被官方發的六子夏日出海圖炸到,速打的一個小段子

最近真的光吃官方糧就撐飽了喔喔喔好幸福QAQQQ(吐血

(這文沒甚麼奇怪的字吧怎麼昨天發出去後被吞了呢(抹臉


火車發出喀咯喀咯的平穩聲音緩緩前往目的地。六子距離上次一起出遊後到底過了多久呢?沒有人記得準實際時間的流逝,機會難得的情況下大家都顯得異常雀躍,就連往常嘴巴總是呈へ字狀的輕松,現在也是不自覺地笑不攏嘴,拿著地圖讀個沒完沒了。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,十四松整副裝備,把最心愛珍養著的獨角仙也一併帶來出遊。椴松和唐松亦換上了自稱最有夏季氣氛﹑能襯托出自己的氣質的戰衣出發,頭戴墨鏡的他似乎還單方面與對方約好要一起合照。

另一方面,提出要到海邊渡假的小松,從剛踏上火車就一直黏在一松旁邊,讓一松感到有些納悶。他這位名義上最年長的哥哥,最近不知為何總愛跟在自己身邊。就像一只大型犬,掛著一張燦爛的大笑臉緊黏著撒嬌讓自己陪他玩,假若背後長有尾巴的話,肯定是在大幅度擺動著吧。
分明——是那麼沉默又無趣的自己啊。
一松低頭輕柔地撫摸趴在自己腿上有點發睏的超能貓咪,也許在內心某一處,有著一種無名的幸福感偷偷溢上心頭。

「一松~好熱喔。」
小松拉了拉帽子把帽緣移到後腦殼,隨意擦擦額頭上的汗珠。
「好熱就不要黏著我啊,笨蛋松。」
「可是一松你體溫低涼涼的很舒服咩!」

啊﹑原來是這個原因嗎。

一松輕勾嘴角無聲笑了笑,移開視線默默靠過去椴松那邊。
「啊﹑等等,幹嘛移開啦一松!!!」
然而反效果地,小松反而黏得更緊,他馬上不滿的嘟起嘴巴大動作撲上一松身上。
「你這樣哥哥會很寂寞欸,心臟都要揪痛死掉啦!」
「你現在不是很有活力嗎!別抱上來!」
「一松你給我乖乖當移動空調!」
兩人就這麼鬧騰了好一陣子,直到旁邊的椴松受不了大吼了一聲阻止,他們才默默坐回原位置,被老么在街外管教真是太不像樣了——小松還是像這樣調皮地不知悔改。椴松白了他一眼,回頭繼續跟十四松一起看窗外的景色,坐在海豚上的家寶桑正跟他們揮手打招呼呢,誰要管笨蛋哥哥們啊。

「好熱。」
「就說了吧,誰叫你要鬧。」
「一松﹑來玩點甚麼啦。」
「…….」
一松看著像小孩子一樣長不大的哥哥,自己在剛才的鬧騰裏已經有點累了,他怎麼還有燃燒不盡的精神。剛剛還在打瞌睡的超能貓現在也醒了過來,小松悄悄戳了戳牠的臉,腦中浮現平常總是跟貓咪一起待在角落的一松。
「你幹嘛。」
「在想,一松總是跟貓咪玩啊,有那麼好玩嗎?」
「……那是朋友間的交流。」
小松貶貶眼睛,邊回想邊模仿一松撫過超能貓毛茸茸又圓滾滾的貓背,似乎沒掌握住力度弄痛了貓咪,牠回過頭對這無禮之徒抗議性的叫了一聲。
「不對,おそ松兄さん,你太用力了。」
「啊﹑對不起。」
本是帶著不滿的神色,但看到對方老實地道歉,一松還是放輕了語氣。
「你要先讓牠嗅嗅你的味道。」
「像這樣?」
小松伸手擺在超能貓的鼻尖前,他看到貓咪帶著點好奇的視線稍稍湊近,微微動了動的淡粉鼻子看來確實挺有趣的。
「嗯,然後像這樣摸……」
一松抓過小松的手,像往常一般輕柔地順過小貓軟綿綿的短毛,溫熱的觸感和微微感受到的呼吸躍動傳到手心內。
「喔﹑」小松心不在焉地隨意回答,對方手中那份溫柔﹑那份細膩溫軟的舉動竟讓他有點晃了神。
「…おそ松兄さん?」
感覺到一種不自然的沉默,一松偏過頭端看兄長的神情,臉上似乎染上了淡淡紅霞,是熱昏頭了嗎?
小松也察覺到自己有點失態,他馬上勾起笑容,換上有點不懷好意的表情,「一松貓要不要也嗅嗅哥哥的味道呢,貓咪一般不是很喜歡被摸的嗎~」
「哈?」
在一松還沒反應過來前,小松又撲上來抱了個滿懷,因為汗水而黏答答的臉頰就這麼窩在他的頸邊亂蹭起來,雙手也隨意撫摸他的頭髮和背後。
「你白痴嗎?哈?笨蛋松?這裡沒有誰是蘇格蘭折耳貓啊!」
「蘇格蘭折耳貓是啥啊,吶我說一松貓,這力度對嗎?」
「嘛,差不多就是這樣沒錯。——喂夠了。」

還沒到達目的地,穿著紅色與紫色休閒服的兩人已經鬧騰得開始疲累了。
好不容易拉開趴在自己身上搗亂的兄長,一松抱緊懷中的超能貓,心中在想以後再也不要跟小松一起玩貓了。

「好熱。」
「我睏了,一松肩膀借我靠。」
話音剛落,小松找了個比較舒適的位置,稍稍右傾便將身體的重量都落在旁邊的人身上,隨著搖曳的火車軌道聲,輕輕呼出沉穩的吐息。
「………」
一松側目看向對方,一時心中只有無言。有時他覺得這個哥哥其實才是弟弟,撒嬌鬧著自己玩,玩累了就任性地自顧自睡,還是一秒入睡,完全沒有考慮過這邊的心情。
………嘛,不過這份純粹也是挺可愛的就是了。

一松甩了甩頭,對於自己一瞬間冒出的念頭感到有點恐慌,剛剛對方的一連串舉動依然讓他心悸難靜。他稍稍挪了挪位置,希望能讓兄長睡得更安穩一些。
他想,唯獨是這個人,他還是希望能被視為稍微特別的存在吧。

而這趟車程,他大概是沒法好好睡上一覺了。






——

[おまけ]

「トッティ!你怎麼也靠在一松身上睡!」
快到目的地後,輕松喚醒了不知不覺睡著了的兄弟。揉了揉眼睛,小松這才發現椴松也倚在一松肩上沉沉睡去了,於是一份莫名火起。
「有甚麼問題,おそ松兄さん不也睡到一松兄さん身上嗎。」
椴松還有點神志不清,他下巴還抵在一松肩上,帶著懶懶的腔音回應。
「你這就不懂了トッティ,一松左右肩都是我的枕頭。」
語畢,小松掛起了自滿的笑容,一把拉過一松往自己身上靠,一下子失去重心的椴松就這麼差點跌到地上去。
「好嘔心——!おそ松兄さん你在說甚麼,再怎麼說也是我跟一松兄さん比較親近吧?你看,我排第六跟他只隔了一個十四松兄さん,你可是最遙遠的老大呢。」
「這完全沒有關係吧?!一松你說,你更喜歡哥哥我對吧?」
「是我才對吧,一松兄さん!」

夾在兩人壓迫的目光下,一松冷汗直下,緊抓著超能貓的手有點微微發抖,恰好這時火車已到站,他大大鬆了一口氣,默默地站起來走到十四松身邊。
「十四松,到站了,走吧。」
「好!!!!!一松兄さん!快點!!!」

「「欸」」
被留下來的兩人發出了如唐松一樣的回應呆站原地。


「欸」





完。
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光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